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芬婴儿洁柔湿巾 海藻精华呵护宝宝的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1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款优质的湿巾在育儿的过程当中可与起到多大的作用呢?玩具清洁、擦拭小屁屁、小脚清洁、小手洁净、妈妈乳前乳后的清洁、脸部清洁,让宝宝可以随时随地的想玩就玩,但是安全的湿巾才是妈妈选择的根本。

卡芬婴儿洁柔湿巾  海藻精华呵护宝宝的肌肤

卡芬婴儿洁柔湿巾富含海藻精华,深层海洋水因子,质地绵柔湿润,健康的呵护宝宝,是更多年起妈妈的选择。

卡芬婴儿洁柔湿巾  海藻精华呵护宝宝的肌肤

弱酸性PH值

与宝宝健康肌肤先进的弱酸性PH值相近,天然温和,减少细菌、紫外线、粉尘等引起的皮肤状况,更加细致的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质感柔软,耐扯不掉絮

耐用、耐扯不落絮的优质无纺布,与宝宝的肌肤细微纹理有效的贴合,清洁更加的有效,宝宝可以享受妈妈为他擦拭的每一刻。

卡芬婴儿洁柔湿巾  海藻精华呵护宝宝的肌肤

海藻精华

海藻精华加海洋水因子在清洁洁净肌肤的同时,可以有效的减少对金福的摩擦和刺激,为宝宝留下一层滋润的保护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