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雅培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1日 16:24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并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雅培已确认参加。

雅培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

雅培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目前已有130年的发展历史,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1988年开始在中国持续经营,现在已经深深扎根于中国。雅培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人类的健康事业,在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和药品等领域不断带来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全世界不同生命阶段的人们过上美好生活。2018年雅培公司在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公司排名第433位。

据雅培二季度财报显示,雅培旗下四大核心业务板块——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药品均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其全球销售额达到78亿美元,同比增长8%。 截至2018年10月,雅培旗下8个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系列和6个特配产品,现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严格审核并荣获注册证书,获批配方数量领跑外资奶粉品牌。

在普通奶粉陷入红海之后,雅培迅速调整,从而在有机奶粉领域开创出一番天地,成为有机奶粉的领先者。目前,雅培高端奶粉主要包括菁稚有机系列、菁稚纯净系列,其中,菁稚有机系列在中国市场曾经占据半壁江山,高峰期占到60%的份额。

2019母婴媒介大会,雅培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是拥有超强营销策划能力、独特资源、经典案例的资源方,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一展绝活,将潜在客户一网打尽、一击制胜的机会不容错过!

雅培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