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秋冬季孕妈该如何预防感冒 孕期感冒相关注意事项
2018年10月12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是特殊的季节,这个季节人们乱穿衣。天气变化也大,所以有时候人们就很容易感冒。

孕妇作为特殊的人群,感冒生病可不是什么好事。那秋冬季如何预防孕妈感冒呢?

一,孕妈要多注意休息

孕妈怀孕首先要保证生理上是健康的,平时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每天保持好心情。

二,注意个人卫生

孕妇应注意个人卫生,不到人口密集的场所,不接触感冒的病人,家中居室通风换气等。

三,加强锻炼

做一些轻微的运动,出出汗,也有益于增强免疫力。

四,饮食健康

适当忌口,少吃刺激辛辣、炒炸油煎的食物,多喝水。

温馨提示:

孕妈妈在孕期切勿操劳;多喝水;饮食上要忌口;及时就诊,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不要自己乱用药。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