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维士多维锌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助宝宝聪明补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2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国内,缺锌成为了一件非常普遍,其中孕妇锌的缺乏发生率为30%,儿童为50%,而缺锌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长久的影响,是导致宝宝营养不良的凶手,在严重时甚至会让宝宝出现侏儒症或者智力发育不完全的现象,那么宝宝在缺锌时会有哪些表现呢?

新维士多维锌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助宝宝聪明补锌

在孩子缺锌时会出现发育迟缓、厌食、异食癖、抵抗力降低、记忆力下降、无法集中注意力等等现象,症状越多,缺锌的情况也就越严重。新维士多维锌婴幼儿辅食营养帮助宝宝聪明补锌。

聪明的锌

甄选葡萄糖酸锌,对胃黏膜刺激小,在体内易被人体吸收,且吸收率高。

多种营养搭配

焦磷酸铁、维生素A、维生素D3、维生素B1、维生素B2,多种维生素与葡萄糖酸锌协同作用,更高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特别添加水苏糖,菌群平衡,肠道好,吸收好。水苏糖有利于人体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菌等有益菌群的生长和微生态菌群平衡。

科学配比

营养包补充剂量符合国家标准数据,均衡提供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所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