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帮助宝宝渡过长牙阶段 方广婴儿果蔬磨牙棒饼干营养又美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2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长牙是每一个宝宝都要经历的成长过程,在宝宝快长牙的时候,宝宝的牙龈会非常的难受,出现牙龈痒痒的情况,甚至还会字啊不知不觉中去啃咬东西。若是这时爸爸妈妈们维护不当的话,很有可能会让宝宝的牙龈受伤。

如何帮助宝宝渡过长牙阶段  方广婴儿果蔬磨牙棒饼干营养又美味

若是不让宝宝努力锻炼牙龈的话,宝宝的牙齿还可能会迟迟不长出来。面对宝宝长牙阶段的需求时,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些可以帮助宝宝磨牙的小物件。比如磨牙棒、磨牙饼干等等辅食宝宝萌牙期必不可少的搭配。其中磨牙食品能在满足宝宝磨牙的同时还能作为食物给宝宝提供营养和美味,方广婴儿果蔬磨牙棒饼干口味丰富营养价值高,受到受到广大爸爸妈妈们的青睐。

如何帮助宝宝渡过长牙阶段  方广婴儿果蔬磨牙棒饼干营养又美味

如何帮助宝宝渡过长牙阶段  方广婴儿果蔬磨牙棒饼干营养又美味

方广婴儿果蔬磨牙棒饼干精选优质小麦为主要原料,添加了钙铁锌等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营养搭配均衡合理。软硬适中的方条柱状磨牙饼干耐磨性强不易断裂,吸水性适中,让宝宝磨牙更安全。也更加有利于宝宝自己抓握,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增加磨牙效果。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