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婴儿口手湿巾山羊奶 随时随地清洁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2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手口湿巾在宝宝育儿过程当中会可以起到巨大的作用,帮助宝妈更加省时省力的育儿。可以用来擦拭宝宝的嘴角的食物残渣或者口水以及小手,还方便清洁宝宝的易入口的餐具、奶嘴玩具、牙胶等,极易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以护理宝宝。

好孩子婴儿口手湿巾山羊奶  随时随地清洁宝宝

好孩子婴儿口手湿巾山羊奶提取液给宝宝独特的肌肤呵护,定位在法国西部,春日恰到好处的气温,用善解人意的阳光,纯净无污染的环境露天的放养,生产的山羊奶品质出众。

好孩子婴儿口手湿巾山羊奶  随时随地清洁宝宝

小分子呵护

山羊奶脂肪球非常细小,更易被宝宝的肌肤吸收,点滴萃取,滋养呵护宝宝肌肤。

呵护初生肌

木糖醇有助于维持宝宝口腔内的酸碱平衡,精选温和的配方,未添加香精、酒精、色素,给宝宝的清洁舒适细致。

好孩子婴儿口手湿巾山羊奶  随时随地清洁宝宝

凹凸织布技术

将凹点和网孔结合,让口腔清洁可以更加彻底,每次清洁都有浅浅的按摩感以及舒适感。

安全便携

外盖的封口加内层粘性的封口贴,锁水保湿的防止污染。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