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仔超薄纸尿裤 四大核心品质精致护理宝宝臀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2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如今已经成为了每一个育婴家庭之中最大的消耗品,可以简单方便的护理宝宝的小屁屁,但是作为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物品,品质若是劣质会给宝宝的肌肤带来巨大的伤害,那么纸尿裤的选择应该从那几个方面下手呢?

邦仔超薄纸尿裤  四大核心品质精致护理宝宝臀部

吸收率

邦仔超薄纸尿裤可以轻松地吸收等同于两瓶矿泉水的尿液,使用持久,也不会防渗。

智能尿显

邦仔超薄纸尿裤拥有轻松的尿显,在尿前尿后会明显的变色,提醒妈妈及时的更换纸尿裤,带娃变的更加的轻松。

透气

邦仔超薄纸尿裤透气从厚度开始,1.27MM超薄无感,让宝宝可以轻松地远离小痱子。


锁水

邦仔超薄纸尿裤加强了锁水的性能,全芯体,新型绵柔,可以加快吸收,高分子材料牢固,锁住尿液,不会反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