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滋润保湿婴儿面霜 专业解决宝宝肌肤干燥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2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的寒风乍起,天气也变的月假的干燥,很多宝宝的脸蛋上都泛起了红光,家长可千万的不要以为宝宝这是在卖萌,这是宝宝出现的了苹果脸哦,肌肤受到了寒风的侵害该怎么办呢?需要为宝宝选择一款正确的护肤品哦。

子初滋润保湿婴儿面霜   专业解决宝宝肌肤干燥问题

子初滋润保湿婴儿面霜富含植物滋润养肤成分,专门解决宝宝肌肤干燥的问题,将宝宝红苹果瞬间赶走。

子初滋润保湿婴儿面霜   专业解决宝宝肌肤干燥问题

马齿苋和甘草根精华深层的深入肌底补充宝宝所需的水分,质地轻盈不油腻,不会堵塞宝宝幼小的毛孔,还蕴含着山银花精华的温和能力素来受到赞誉,能使肌肤舒适,抵御秋风带给宝宝的肌肤伤害。

子初滋润保湿婴儿面霜   专业解决宝宝肌肤干燥问题

保湿面霜更好的保留植物精华的营养活性,将源源不断的生命力送到宝宝的手上,经过五级精滤技术提纯,层层的滤去植物纤维杂志,只保留植萃精华营养液,经过提纯的精华分子粒更小,比大分子的更易通过表皮细胞被肌肤吸收哦,秋护冬润一瓶解决。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