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的之别羊奶粉 爱优诺对混合奶粉说不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2日 16:32来源于:百家号
分享:

羊奶粉的市场已经日渐成熟了,然而大部分的消费者对于羊奶粉的认知还非常的片面,在选择羊奶粉的过程当中必须擦亮自己的眼睛学会选择羊奶粉。

学会识别"纯羊奶粉"

据行业专家解释,纯羊配方的婴幼儿羊奶粉配料由全脂羊奶粉、脱脂羊奶粉、生鲜羊乳、脱盐羊乳清粉、浓缩羊乳清蛋白粉等羊乳物质为主,再另外按照国家规定添加其他营养素组成。

如何正确的之别羊奶粉 爱优诺对混合奶粉说不

高纯度脱盐羊乳清粉内含的羊乳糖和羊乳清蛋白含量丰富,已经达到国家婴幼儿奶粉配方需要,最大限度的保留羊奶的本色纯正。

如何正确的之别羊奶粉 爱优诺对混合奶粉说不

由于羊乳清蛋白昂贵,所以目前市面上部分羊奶品牌为了降低成本,以牛充羊,即采用牛乳糖的配方,减少羊乳清用量,这样做的结果是使羊奶粉的营养价值大打折扣。
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表明:配方含量大于2%的成分,必须从高到低排列。

上图为爱优诺婴幼儿羊奶粉配料表,配料表中明确写明采用羊乳清粉、全脂羊乳粉。爱优诺,纯羊乳清蛋白,毫不含糊。(爱优诺羊奶粉1-3段,都采用纯羊乳清蛋白)

再看上图,是其它品牌羊奶粉配料表。乳糖排在第一位,一方面表明牛乳糖含量非常高,为减少成本(浓缩羊乳清蛋白粉的用量)以次充好;另一方面也增加宝宝的牛乳糖不耐受风险。

如何正确的之别羊奶粉 爱优诺对混合奶粉说不

综上所述

配料表中有"浓缩羊乳清蛋白、脱脂羊奶粉、脱盐羊乳清粉"等字样,就证明羊奶粉是100%的纯羊乳蛋白羊奶粉。

非全羊乳蛋白配方羊奶粉一般是在添加"浓缩乳清蛋白""脱盐乳清粉""羊乳清蛋白"的同时加入了牛乳蛋白。

爱优诺提醒:市面上有很多羊奶粉的配料中有"脱盐乳清粉"和"浓缩乳清蛋白"两种原料,如果这两个原料没有特别注明来自羊奶还是牛奶,就极有可能是牛奶提取出来的牛乳清,妈妈们在选择时就要谨慎了。

爱优诺婴幼儿羊奶粉

纯羊乳清蛋白

天生好奶好营养

爱你的承诺,从未改变

百家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