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易上火 惠臣奶粉宝宝无火妈妈无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2日 16:45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秋季的天气已经开始的逐渐的干燥起来,很多的宝宝都出现了上火的症状,眼屎增多大便干燥,为宝宝多喝白开水可以预防哦。

其次宝宝身体上火很容易出现口腔溃疡,要是发现宝宝哭闹不止并且伴随扁桃体泛红状况,多给宝宝喝水可缓解上火,还要注意正确的喂养方式,给宝宝补充多种维生素。在奶粉的选择上妈妈要注意给宝宝购买清火型奶粉,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主打降火的惠臣奶粉,它在一般奶粉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多种对宝宝有益的成分,如最新研发的“OPFFL”防火神盾系统奶粉,其配方组成有OPO结构脂、D90脱盐乳清粉、适度水解性乳清蛋白、乳铁蛋白、多聚果糖、低聚果糖等六大高端营养物,在确保奶粉高营养、高健康、更好吸收的同时,全方位提升宝宝五脏功能,减轻宝宝心火、肝火、肺火、胃火、肾火等上火症状,非常适合容易在秋季上火生病的宝宝饮用。

秋季宝宝易上火  惠臣奶粉宝宝无火妈妈无忧

最后,宝宝排便干燥也可能引起上火,一般上火的宝宝都会伴随着便秘,需要正确给宝宝添加辅食,多吃清热降火的食物,一天多喝几次白开水,尽量增加宝宝身体水分的摄入。

妈妈平时在日常饮食中为防止宝宝上火,应多给宝宝吃些清火蔬菜,如白菜、芹菜、莴笋、茄子、等。还要注意少给宝宝吃大葱、辣椒、胡椒等辛辣食物以及肉类、巧克力、油炸类等热量高的食物。妈妈在做菜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营养搭配,例如荸荠丸子汤、红枣枸杞子橘皮汤等。宝宝上火本就食欲不振,不爱吃饭,一来生病难受二来营养补充不够,因此可以给宝宝多吃水果,特别是应季性的水果,有助于宝宝补充营养元素,还能吸引宝宝食用,一举两得。

而对于那些还未开始进食,只能靠母乳或奶粉补充营养的宝宝来说,妈妈一定要更加上心,注意宝宝身体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饮食,在奶粉选择上也要尤为慎重,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