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季宝宝的肌肤干燥 如何为宝宝肌肤正确的护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3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过去,很多宝妈对于宝宝就会放松自己的警惕性,在之后就发现宝宝经常性的出出现皮肤泛红,秋天护理的时候还非常容易导致宝宝感冒,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秋天的天气干燥,那么宝宝秋季应该如何正确护理皮肤呢?

纸尿裤

秋季的天气首当其冲威胁到的宝宝屁屁肌肤,干燥的天气会使得宝宝会让宝宝的肌肤变的更加的敏感,因此宝妈需要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在更换纸尿裤的时候使用温水进行清洁并擦干,避免宝宝红屁屁。

多喝水

秋季宝宝肌肤干燥,重点需要经常性的补充水分,温开水是宝宝最佳的饮料,家长需要记住的是千万不要使用果汁代替水分,果汁中虽然蕴含了大量的营养但是其中缺乏膳食纤维,并且会稀释宝宝的胃液。

护肤品

秋季家长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些护肤品护肤,但是宝妈需要的注意的是要选择婴幼儿专用的护肤品,根据宝宝的肌肤特性为宝宝的肌肤补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