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专访纽贝能素培训部骨干新势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13日 13:46来源于:百跃纽贝能素
分享:

在羊奶时代,要做好品牌,走量绝非长远之计,做好市场支持和服务才是抢占市场的关键。而市场支持和服务则离不开培训师的每一次精彩的分享。纽贝能素早早就为更好地服务大家专门成立了培训部,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纽贝能素的培训部的年轻骨干新势力!

培训是市场服务开展的重要环节

专访纽贝能素培训部骨干新势力

(培训师—李疆)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其实每次的市场活动开展之前我们都会对导购人员以及活动相关的参与人员进行一定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羊奶知识、产品卖点、以及营销技巧。这些看起来好像无关紧要的内容在市场上有时候会发挥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唯有扎实做好培训,精抓培训内容才是市场活动取得成功的关键。”是我们踏实专业的培训部讲师李疆的坚定信念。

培训是心与心的交流

专访纽贝能素培训部骨干新势力

(培训师—刘月娟)

每到一个城市、每到一个市场,她面临的都是不同的人群,有导购、有市场销售人员,消费者。她不喜欢把培训做成枯燥的规范化流程,在她看来,只有真正触碰他们的内心,培训才会有真正意义的效果。所以“好的服务是与培训对象心与心的交流,并充分的了解培训对象的需求。”是我们培训部美丽专业的讲师刘月娟的真诚信念。

培训是一场大型分享会

专访纽贝能素培训部骨干新势力

(培训师—白亮)

在信息化时代,碎片化信息越来越多,人们了解信息的渠道逐步增加。分享、沟通,其实就是信息互换的过程。不论大小培训会现场,还是简单的母婴店内部培训沟通“其实培训就是一场真诚的分享会,大家彼此相互交流,沟通,进而达到互惠互利的效果。”是我们培训部专注专业的培训讲师白亮的坚定原则。

服务入人心,授人以渔

尽自己最大努力满足市场需求

由于纽贝能素在全国各地都有门店,经常性的出差加班在所难免。有时候临时性的培训好多场,他们仍然会义不容辞,不辞辛苦,全力满足门店以及市场的需求。

对于门店导购的咨询,他们都用心去讲解,在他们看来,应把方法和服务意识教给员工,而不是强制要求他们做什么,这样他们会成长得更快更好。看着自己的小伙伴业务能力不断强大,不断成长的时候,心里也会不由自主的替他们开心!在此为这一股年轻的力量点赞!纽贝能素也会在后续推文中多多向大家介绍我们团队的小伙伴,大家一起相互学习进步!共创纽贝能素美好的明天!

专访纽贝能素培训部骨干新势力

自2017年12月,百跃纽贝能素通过配方注册之后,我们完善了各项营销销售网络体系:更加贴心的产品追溯、积分兑换好礼等活动、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售后客服,业界首家24小时在线育婴师,营养师多方式咨询辅导等。我们郑重承诺,专业、专注、专心做好每一罐羊奶粉。我们邀请您见证,您将会看到更加完善的纽贝能素营销服务,也欢迎大家随时和我们沟通提建议!纽贝能素期待着与您合作共赢!

百跃纽贝能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