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妮飘Whito纸尿裤 珍视宝宝的每一次纸尿裤更换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3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出生开始到停止使用纸尿裤,大概会消耗掉6000片纸尿裤,在这个过程当中,每一片纸尿裤都承担起了之的责任,需要宝妈郑重的对待,好好的为宝宝选择好每一片读一无二的1/6000,也许可以日本本土妮飘Whito纸尿裤守护好宝宝的每一次成长哦。

超薄

6mm超薄轻盈透气,绵柔舒适,宝宝使用就像在妈妈的怀里一般舒服,柔软的触感守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尿显

拥有尿量显示功能,可以随时的进行检测,进行尿裤更换通知,而尿裤中央的线可以清晰的从黄色转换为青绿色。

贴身设计

将宝宝的小屁屁进行完全的包裹,防侧漏胶带完全合身设计,让宝宝动的更加开心。

日本妮飘Whito纸尿裤  珍视宝宝的每一次纸尿裤更换

妮飘Whito纸尿裤拥有惊人的吸收性、透气性以及贴身性,在纸尿裤的内部当中可以将湿气快速的散出,让宝宝的小屁屁瞬间的干爽舒适,与宝宝的肌肤呈点状式的接触,带给宝宝独一无二的尿裤体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