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为宝宝正确选择色纸尿裤 BBG纸尿裤来帮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3日 15:22来源于:百家号
分享:

纸尿裤是婴幼儿最大的一次性的消耗用品,他为育婴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为宝宝育儿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以及精力。

如何为宝宝正确选择色纸尿裤  BBG纸尿裤来帮您

纸尿裤的通用材料主要有无纺布、导流层、卫生纸、高分子吸水材料、透气底膜、胶贴、腰围松紧等。材料复杂还讲究,赋予纸尿裤这些特点:

吸水、锁水能力强:纸尿裤的高分子吸水材料,能够大量锁住水分,只要没有拉大便,不用频繁换尿裤,一般3小时换一次。

不易侧漏:导流层可以将尿液快速导流进吸水材料中,使吸水均匀,增加吸水能力,与纸尿裤防漏侧边、松紧腰围、腰贴等共同作用减少尿液侧漏。

如何为宝宝正确选择色纸尿裤  BBG纸尿裤来帮您

反渗透、透气性好,不漏水:无纺布可以反渗透,能够让宝宝皮肤保持干爽,减少尿布疹的发生;底膜有透气不漏水的特点,宝宝的便便不易弄脏衣物和床单,减少清洗工作。

卫生无菌:纸尿裤在生产过程中已经彻底杀菌消毒,比较卫生安全。

如何为宝宝正确选择色纸尿裤  BBG纸尿裤来帮您

现在市面上的冒牌伪劣产品太多了,所以妈妈们在选购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如何正确选购纸尿裤?

1、选择吸水性强的纸尿裤。

纸尿裤吸收率高的话,可以减少更换的次数,而且可以防止宝宝容易长尿布疹。

2、选择透气性强的纸尿裤。

纸尿裤要是不透气的话,容易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也容易导致过敏和红屁股的现象发生。

3、选择防漏性强的纸尿裤。

最好是纸尿裤的结构是有防侧漏护边的,这样可以减少尿液漏到裤子上的情况发生。

4、选择价格适中的纸尿裤。

最贵的不代表是最好的,最重要的是要选择适合自己宝宝使用的安全产品。

5、选择码数适中纸尿裤。

买了码数太大了,容易漏尿,买了码数太小的,容易勒到宝宝的皮肤,所以,家长要特别注意这个问题。

使用纸尿裤的温馨提示

必须及时更换纸尿裤。宝宝的排泄物对宝宝的皮肤都有很大的刺激性,容易对宝宝娇嫩的皮肤造成伤害,严重的会引起腐烂脱皮等现象,所以家长一旦发现宝宝的纸尿裤已经很满了,或者被大便污染了,就必须马上更换了。

当发现宝宝的腰部大腿有勒痕、体重超出尺寸表建议的体重范围、经常出现侧漏现象等,就需要考虑帮宝宝换较大的尺寸了。

用完的纸尿裤,一定要扔进垃圾桶内,保持清洁。

百家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