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知名婴儿用品品牌NUK确认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4日 13:0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并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知名婴儿用品品牌NUK确认参加。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知名婴儿用品品牌NUK确认参加

NUK是生产高品质专业婴儿用品的知名品牌,1956年成立于德国,经过60多年的发展,销售遍及世界122个国家和地区,并长期占据欧洲销量第一。凭借科学的设计和优佳的品质,NUK受到各国育儿专家的信赖和推荐,并成为众多妈妈心目中优选的婴儿用品品牌。

NUK全世界首创的最接近母乳喂养自动进气仿真奶嘴,以其独特的功能和无可比拟的优点,受到全世界妈妈和宝宝的喜爱,开创了世界功能性奶嘴的新趋势。NUK品牌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拥有母乳哺育、口腔健康和居家生活等多个产品系列,产品包括奶瓶、奶嘴、护理用品、安全用品、实用产品及卫生用品等。

2019母婴媒介大会,NUK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是拥有超强营销策划能力、独特资源、经典案例的资源方,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一展绝活,将潜在客户一网打尽、一击制胜的机会不容错过!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知名婴儿用品品牌NUK确认参加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