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丹麦Arla有机奶粉 为宝宝提供接近自然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4日 13:01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注册管理办法》今年元月1日起开始正式实施,奶粉新政实施后我国的奶粉消费市场也在不断升级,市场上2/3的品牌或被清除出局。因此,以有机奶粉为代表的高端以及超高端奶粉自然成了市场追捧的热点,各大企业也在加强进行市场推广。

丹麦Arla有机奶粉  为宝宝提供接近自然的营养

在如此众多的有机奶粉品牌中,丹麦Arla有机奶粉却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伙伴的信任。来自尼尔森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Arla有机奶粉销售同比增长3倍,这不仅仅是因为Arla有机奶粉安全可靠、品质纯正,更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丹麦Arla有机奶粉已经有137年的品牌历史,Arla也是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生产商以跨越两个世纪乳品生产经验,获得丹麦女王亲自颁发“丹麦皇室御用品牌”殊荣,同时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三大有机认证。

一款真正有机的奶粉,其奶源和原料的有机成分必需达95%以上,而有机奶源是有机奶粉根本的保障。丹麦Arla有机奶粉的奶源奶都来源于通过有机认证的牧场,对奶牛生长环境、成长过程以及喂食的饲料都有严格要求,如在养殖过程中不得使用化肥、农药和激素,无任何人工添加;遵循自然生存方式,Arla的1000法则,保证了每头奶牛都有1000平米的生长空间,并且牧草有1000天的转换期。

丹麦Arla有机奶粉  为宝宝提供接近自然的营养

一款口味纯正的奶粉,从生产源头开始就要注重细节。Arla有机奶粉从品牌、原产地、创新以及从自有牧场、生产到送至每一位消费者手中,产业链可以实现真正的全程自主把控,全线可追溯,保证消费者看到的每一罐奶粉都是从牧场取奶,直接装车,再将鲜奶一次成粉、封装,原罐对华进口。因此,才能保证Arla有机奶粉奶质优良,口感纯正。

一款真正优质的奶粉,除了品质上的纯净、安全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有优质的营养配方,足以满足当地宝宝生长发育需求。Arla有机奶粉100%不添加香精、蔗糖以及麸质谷蛋白等物质,并按照母乳的营养特性采用了质臻有机配方:富含科学配比DHA、有机全乳糖、有机乳清蛋白小分子和黄金益生元组合。使之更加接近母乳,并且更富含营养成分,为宝宝提供最接近自然的营养和滋味,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减少便秘。Arla用事实证明,Arla有机奶粉,值得妈妈信赖。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