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孕期散步有哪些好处 需要注意两个方面保护宝宝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4日 13:06来源于:搜狐
分享:

当孕妈大肚子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待在家里一动不动,但是散步对妈妈有很大的好处哦,只需要注意这两个方面,也不会伤害宝宝。

准妈妈散步究竟有什么好处?

一、有助于胎儿的良好发育

孕妈平时多外出散步,会让孕妈呼吸到更多的新鲜空气,这些空气中氧气成分较多,新鲜的氧气融进孕妈的血液中,通过脐带和胎盘传送给肚子里的孩子,有助于宝宝的良好发育,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也很有好处。

二、有利于孕妈补钙

孕妈外出散步还可以补钙,在外面孕妈可以接触到更多的阳光,晒太阳能让孕妈的身体产生更多的维D,在维D的作用下,孕妈的身体会更好的吸收不溶于水的钙质,可以帮助孕妈进行补钙。

准妈妈外出散步需要注意些什么?

一、注意散步的时间

孕妈散步的时间也是需要注意的,孕早期的时候,很多孕妈有胃口不佳的情况,这时候不需要适当运动来助消化,况且孕早期胎儿也不是很稳定,相对不适合散步,否则易伤胎。进入孕中期以后,孕妈的胃口变好,同时,胎宝发育也需要大量的营养,这时候准妈散步可以促进消化,也对自己更有好处,所以,孕妈散步要选择适合的时间很关键。

?

二、注意散步的姿势

孕妈由于身体有重负,散步的时候需要多注意姿势,步子不要一次性迈得太大,让双腿能自由活动,步子迈的太开可能会让孕妈身体失去平衡,甚至还会伤害到胎宝。另外,要注意抬头挺胸,目视前方,这样能够减小孕妈腹部的压力。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