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在利益驱使下真的安全嘛 应该如何选择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4日 13:15来源于:中国纸业网
分享:

宝宝每天贴身使用的纸尿裤,安全吗?在中国这个庞大的婴幼儿市场,这样的问题几乎每时每刻都会重复。

2017年,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委托天津市纺织纤维检验所进行了一项婴幼儿纸尿裤比较试验,结果发现34个知名纸尿裤品牌被检测出甲醛含量超标。该事件在社会一度引起舆论声讨,尽管最终结果证明是工作人员错误采用纺织布的标准检测法,导致误差比例比较高所致,但该事件仍然惊了公众一身冷汗,引发宝妈人群对于纸尿裤安全问题的担忧。

在中国,在有宝宝的家庭中,日均需要消耗约6~7片的纸尿裤,每月消耗量达到200片左右,也就是说,单单是纸尿裤,一个家庭就需要花费约400元左右。对于普通家庭而言,这已经算得上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了。然而在拼多多引发低价购热潮后,不少宝妈们表示生了孩子哪还有什么消费升级,为了给宝宝买婴儿产品简直是紧衣缩食。纸尿裤就更不用说了,低价的纸尿裤宝宝用着用着就长大了,只要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就不会顾忌那么多。
事实上,纸尿裤的安全性会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以甲醛为例,如果纸尿裤甲醛含量超标,会危害宝宝的眼部及上呼吸道粘膜,并且通过人体呼吸引发呼吸道炎症,皮肤直接接触会产生刺激作用,引发过敏性皮炎。这对宝宝而言,将是极大的威胁。为了解决消费者信任,确保宝宝使用绿色安全的纸尿裤,一些权威的检测机构提供的客观的数据检测报告,便显得尤为重要。

纸尿裤安全、健康与否直接决定了它是否能够在这个市场立足长久,这是品牌发展最重要的一环。此外,一件安全的纸尿裤,还必须在尿液吸收能力和面层舒适度方面有所建树,这样才能获得宝妈们的青睐。

高品质的产品,传递的是用户的心声,也自然能够赢得用户的赞同。近阶段,众多纸尿裤品牌澎湃婴儿红海市场,关于纸尿裤原材料价格上涨而引发一系列负面“连锁效应”的讨论也此起彼伏。部分经销商表示,原材料涨价将会压缩利润空间,从而为假货培养温床。所以,未来无论是作为辛苦带娃的妈妈们,还是在夹缝中求得利润的经营者们,有一个严肃的社会问题将会再度摆在他们面前:那就是老生常谈的纸尿裤产品安全问题。利益面前、假货难防,希望有更多优质品牌能够站出来,捍卫安全防线。

对每个宝宝的PP负责,对每片纸尿裤负责,给宝宝温馨的童年,一件纸尿裤,能做的,其实有很多很多。

中国纸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