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优能满满的自然能量 追求好奶源高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4日 13:22来源于:网易
分享:

宝宝的成长需要给予最好的,健康充足的营养才可以满足宝宝成长的需要。在奶源上,诺优能坚持奶牛一年平均260天户外放养,奶牛身体强健,产出的鲜奶营养更丰富。

诺优能满满的自然能量   追求好奶源高品质

诺优能奶粉怎么样 追求好奶源高品质

妈妈对于诺优能奶粉怎么样的判断多基于奶源,好的奶源才能生产出高品质的奶粉。在这点上妈妈大可放心。诺优能崇尚自然的生机,坚持奶牛一年平均260天户外放养,食用天然牧草,产出的鲜奶营养丰富均衡,守护宝宝优能成长。而基于经营成本和地理环境的原因,世界上仅有20%的奶牛能够在户外食用天然牧草,诺优能承诺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奶粉,坚持奶源高标准高要求,从源头处把握奶粉品质。有乳业研究显示,相较于室内非牧草喂养的奶牛,在户外食用天然牧草的奶牛,产出的鲜奶,脂肪、蛋白质、Omega-3

LCPUFA和CLA共轭亚油酸浓度含量更高。脂肪、蛋白质有助于宝宝身体形成肌肉,Omega和CLA能有效降低宝宝患病的可能。诺优能追求好奶源高品质,关心诺优能奶粉怎么样的妈妈,大可放心给宝宝尝试。

妈妈还记得小时候和大人们玩的“找一找糖果在哪里”的游戏吗?多吃糖对牙齿不好,这是妈妈们的共识。对于宝宝的奶粉,自然清淡的口味更适合宝宝饮用。诺优能奶粉怎么样?能满足妈妈们的要求吗?

诺优能奶粉怎么样 致力培养自然力宝宝

大自然造就了缤纷多彩的世界,也提供给宝宝满足好奇心的最好场所。多与自然互动,不仅能让宝宝在观察与感受之中获得灵动的内心,也能让宝宝在奔跑和游戏中锻炼优能的体格,更好成长。诺优能始终认为,宝宝身体强壮,健康成长,是对诺优能奶粉怎么样最好的回答。为了宝宝更好地与大自然互动,诺优能从自然植物中提取膳食纤维,帮助宝宝构建良好的肠道环境,增加肠道蠕动,从而软化便便,让宝宝身体畅轻。诺优能更从深海鱼油中获取DHA,该DHA含量达到世界围产医学协会推荐范围,帮助宝宝眼部和脑部更优发育。诺优能奶粉怎么样还应该让宝宝“说说看”,宝宝爱吃,身体正常发育,就是诺优能奶粉适合宝宝的表现,妈妈也可以更放心啦。

网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