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其尔携新品亮相 邀您一起见证品牌新升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5日 09: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8中国婴童展的预热开始啦,明天将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利其尔Richell也将携新品重磅亮相,借力提升行业知名度和竞争力,引领母婴用品新时代。

有着60年的悠久历史的利其尔(Richell),“安心安全的日本品牌”形象一直深入人心。凭借对塑料材质的科技创新以及对育儿体验的持续关注,始终以成为专业的综合性育儿用品品牌为目标。关注产品的材质安全,环保,人性化,贴合宝宝和妈妈实际需要,通过对宝宝人体工学的研究,不断地科技创新与完善,开发出人性化产品给妈妈们带来更轻松合理的科学育儿体验。在中国市场,利其尔Richell致力于婴童用品事业的发展,把在日本所积累的多年经验运用在商品的研发上,并结合中国的育儿习惯与文化,向爸爸妈妈们提供更科学更人性化的喂育方式,为此不懈努力。为大人们减轻育儿的负担,给予宝宝们更多的关爱,协助培养宝宝的独立性,伴随他们茁壮成长。“倡导轻松、合理科学的喂养理念“这是利其尔不变的心愿。特别是2018年, 利其尔与日本知名IP形象哆啦A梦和M78奥特曼结合,推出一系列授权版商品,希望陪伴宝宝们快乐成长,陪伴妈妈们快乐育儿。

利其尔携新品亮相  邀您一起见证品牌新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中,利其尔Richell的新品——哆啦A梦宝宝&M78奥特曼两大卡通系列产品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到,卡通系列产品均是获得版权方的官方授权,还原了最真实最生动的卡通形象,在帮助宝宝学习喝水、学习吃饭等问题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卡通系列新品涵盖了儿童水杯、儿童餐盘、不锈钢餐盘以及儿童保温杯等与宝宝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除了沿用了利其尔Richell一贯的安全材质外,颜值也颇高,深受宝宝们的喜爱。

功能上,儿童水杯均采用防呛和360°防漏设计,保温杯更是精密选用更安全的304不锈钢瓶身材质,无异味耐腐蚀,更耐用,保温42°以上可达6小时,在即将到来的冬季,外出携带超放心。而卡通系列的儿童餐盘在采用原版卡通人物设计,吸引宝宝注意力外,也十分重视细节设计。可微波加热的吸盘碗+叉勺组合,是制服熊宝宝的首推利器,宝宝易拿不易滑落的手柄设计,是离乳期宝宝学习的重要道具,易携带的收纳盒,让外出就餐更加卫生放心。深口型餐盘,舀起更容易,柔软育儿汤匙,温柔呵护宝宝小嘴。每一点都为轻松育儿和宝宝健康成长而考虑。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到场参观利其尔Richell的 CKE中国婴童展,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2019年的产品创新之处,对未来母婴用品发展趋势可以提前了然于胸,利其尔Richell作为母婴用品的领军品牌,在产品的创新和设计上,引领母婴用品的新潮流,关注利其尔Richell,就是关注新新风尚。”据了解,届时利其尔Richell也会推出趣味游戏,让现场活动更加生动有趣。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