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秋季游泳需要注意什么 这些情况不要让宝宝吓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5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秋季游泳拥有多种诸多的好处,但是需要家长注意也有很多,若是家长没有为宝宝做好这些准备,很有可能会导致影响到宝宝的身体。

宝宝是否适合游泳

给宝宝游泳的时间最好是在吃奶1小时以后。哺乳前肠胃空虚,体能不足,宝宝游泳体能消耗高,易造成虚脱,所以不适合游泳,在宝宝吃饱了以后也不适合游泳哦。

室内温度

室内温度最好在25°C~28°C。要求水温在37°C,如果是3个月以内的小宝宝,水温控制在38°C左右为宜。无论在家中还是在游泳馆,水温都要尽量保持恒温哦。

游泳裤

不管是公众游泳裤场所还是在自家游泳,宝宝都要穿上婴儿游泳裤。婴儿游泳的外层是由特殊的防水材料制成,遇水不膨胀,有效预防交叉感染,宝宝穿上它游泳既健康,又安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