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让宝宝早睡早起 需要做到这三个方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5日 11: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睡对于宝宝而言有着非常大的好处,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可以适应早睡的,很多的孩子就算到了深夜也还不会轻易的入睡,如何让宝宝可以早睡成为了妈妈之间的话题,想要让宝宝早睡需要注意好这几个方面哦。

睡前不易兴奋

在宝宝的睡前的一个小时就不要再带着孩子外出了,让孩子做好睡前的准备工作,或者看一会故事,让宝宝的大脑安静下来可以让宝宝更好的入睡。

规律的作息

培养早睡早起的规律作息,可以让宝宝养成合理的习惯,在这一个过程当中,家长可以起到带头榜样的作用,全家熄灯,全家一起起床,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若是家长自己都的做不好,孩子也不会相信哦。

舒适的环境

家长需要为孩子的睡眠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秋季气温多变,家长应该根据室温来为宝宝增减被子的厚度,还可以为孩子穿上棉质睡衣,保持安静,关闭灯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