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天气大幅度的降温 那三个方面会让宝宝生病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5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降温了,各大诊所都人满为患,天气虽然很冷,但是并不至于让宝宝随意生病,真正使宝宝生病的其实有三个方面,宝妈只要注意好这三个方便就可以大大的减少宝宝生病的概率,一起来看看吧。

踢被子

好动是宝宝的天性,即使睡着也不会安分,经常会将被子给踢掉,宝宝从热到冷非常容易着凉。家长可以为宝宝购买合适的睡袋,让宝宝在睡觉的时候也可以放心的动,外面再盖一层薄薄的毛毯,家长就可以放心的睡觉吧。

运动后受凉

即使是在冷的天气也挡不住孩子疯玩的步伐,但是在之后宝宝会出一身的汗,这个时候冷风一吹宝宝就会感冒,所以孩子在的运动完之后不能马上就脱衣服,先用毛巾将身上的汗液擦干。

病毒入侵

孩子的抵抗力十分的差,在病毒的入侵之下,很容生病。想要提高宝宝抵抗力可以带着孩子多运动,锻炼体质,搭配上均衡均衡的营养,告别生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