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年中国国际玩具展 贝磁玩具等你来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6日 10: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玩具展于10月16日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2018年中国国际玩具展 贝磁玩具等你来撩

中国玩具展 ( 简称CTE) 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行业国际商贸对接盛会,凭借其“国际品牌最多”,“产区最集中”,“品类最齐全”等特点享誉全球;历经16 年的发展,中国玩具展已成为海外品牌进军亚洲市场尤其中国的第一选择,也是广东东莞、深圳、澄海、浙江云和、永嘉、宁波、平湖、山东青岛、临沂、江苏宝应、福建泉州等国内20 大产区地方政府与协会高度认可,并着力推广产区品牌的有效平台;全球130 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0 万专业买家给与高度评价,并每年必到展会。

2018年中国国际玩具展 贝磁玩具等你来撩

如此盛会,又如何能少得了我们呢?国内知名儿童玩具品牌贝磁NEOFORMERS作为国内一流的儿童益智玩具生产加工制作厂商,我们将携旗下系列3D磁力玩具产品盛大亮相,为大家展示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产品。各位亲们是不是很期待啊?不要急,先来欣赏一波~

2018年中国国际玩具展 贝磁玩具等你来撩

展会信息:

贝磁展位号: W4G11

展览时间:2018年10月16日-10月18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