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强势亮相中国玩具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6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亚洲规模第一、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的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在2018年10月16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展,此次展会规模高达220,000平米,展商数量多达2400家,是各类产品碰撞的一次盛会。在其中爸爸的选择纸尿裤作为备受青睐品牌也有参展,期待您的到来。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强势亮相中国玩具展

爸爸的选择选择纸尿裤成立于2015年,上线三年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日化高科技品牌。品牌以“安全干净”为生产理念,以创新的科技研发世界一流的日化产品,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强势亮相中国玩具展

爸爸的选择始终以“安全干净”为生产理念,在产品设计上,爸爸的选择首个提出“极素”设计理念,无香精、甲醛、色素等有害添加剂。将产品性能做到合格的同时,完全“素材”给消费者体验。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强势亮相中国玩具展

在此次的展会设计上,爸爸的选择纸尿裤使用暖色调的装修方式给众多参展人员十分特别的感觉,可以让人感受到的安全干净。

品牌目前包括极素、极素极薄系列以及极速极薄2.0系列纸尿裤、拉拉裤和清洁湿巾、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婴儿护臀膏、婴儿修护膏等多种母婴护理用品,经销商与消费者无论有什么疑惑都都可以到爸爸的选择展位进行解答,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6-18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爸爸的选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