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童WeKids携巨头新品参加2018CTE中国玩具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6日 13:28来源于:万童星球
分享:

CTE中国玩具展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幼教用品专业商贸对接盛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2018CTE中国玩具展于10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万童集团旗下万童时代将携众多欧美爆款玩具参加本次展会(展位号:W2E21),同时,将与战略合作伙伴玩具巨头Jazwares宣布最新的引进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参展品牌中,除万童时代主推的嘟嘟小仓鼠、神童小语和精灵旅社三大系列玩具以外,新引进的Motor Town益智软胶车玩具以及ZAG TOYS旗下Domez系列产品也将在本次CTE中国玩具展上首次登台亮相。

万童WeKids在引进三部热门欧美动画片《嘟嘟小仓鼠》《神童小语》《精灵旅社前传》的同时,还将它们的精美玩具带到了中国孩子的身边。

万童WeKids携巨头新品参加2018CTE中国玩具展会

北美爆款仓鼠宠物,智能升级乐趣加倍

新颖别致又富有童趣的小仓鼠宠物曾风靡整个北美,纽约时代广场玩具店里,小仓鼠在“黑五”开始后便被一扫而空。根据玩具量身打造的萌宠动画片《嘟嘟小仓鼠》在迪士尼频道(Disney Channel)首播后,于2018年9月初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爱奇艺、优酷、腾讯、小米电视等平台及多个电视台也在热播中,全网总曝光量达数亿次。

新款智能仓鼠玩具由全球领先玩具制造商Spin Master公司研发生产,并且增添了几大智能化新功能,更有不同的模式和场景组合可供选择。

Wissper两个世界,DIY新玩法颠覆想象

而爱奇艺独播中的《神童小语》则是当前全球市场上最新最流行的学龄前精品动画片,在国际上深受推荐。其IP衍生品由顶尖的玩具制造厂商Simba公司研发,呆萌可爱的玩具形象曾在多个展会上强力吸睛。全球火热吸血鬼IP大放送,珍藏手办潮来袭

《精灵旅社》想必不少观众朋友都知晓,该系列最新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8月17日在中国上映,上映首日即获得5200万票房好成绩,在北美更是蝉联周票房冠军。同系列动画剧集《精灵旅社前传》正在全网热播中,目前播放量已破亿。《精灵旅社》系列手办由全球领先的玩具制造商Jazwares公司生产,包括了36款不同角色的盲盒和多种珍藏套装等手办系列,极具收藏价值。

万童WeKids携巨头新品参加2018CTE中国玩具展会

超有爱幼儿软胶车玩具,漫威全阵容炫酷盲盒齐亮相

在此次玩具展上即将亮相的益智软胶车Motor Town系列玩具,专为18个月以上的小朋友设计,材质安全、触感柔软,即使是小孩牙咬,也能很好地保护小朋友的牙齿。受小朋友喜爱的雷诺大众等授权遥控汽车也在其行列内。此外,玩具还有丰富的场景等着小朋友发掘新玩法。与软胶小汽车同时亮相的DOMEZ 盲盒系列,涵盖了漫威旗下全英雄阵容,以及DC、迪士尼等正版授权的海量动漫角色。盲盒里可能是炫酷的钢铁侠、美国队长、死侍、超人,也有可能是热血的火影忍者、数码宝贝,或是可爱的史迪仔·······影迷能够享受到盲盒打开瞬间,抽取到喜爱角色的惊喜感。

不同于以往的展会,万童WeKids不再只是单纯向动画爱好者们展示IP的多样性,还将IP与相关产品联系整合在一起,让粉丝获得心里满足的同时丰富了自身产品内容。本次CTE中国玩具展,万童WeKids还将携战略合作伙伴Jazwares品牌诸多神秘产品出席,同步揭晓更多关于Jazwares畅销玩具线的引进计划,敬请期待。

关于万童时代

万童时代,隶属万童集团。作为中国高品质儿童产业国际IP增值服务运营商之一,万童时代放眼全球,为国际儿童IP的赋能增值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业务模块有玩具开发、国际IP玩具销售、国际顶级儿童IP衍生产品授权及开发、童书出版发行等,业务内容横跨儿童产业链多个领域,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的乐教产品。

万童星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