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火爆产品一应俱全在中国玩具展与您相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6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火爆的CEK中国玩具展如期在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会拉开序幕,作为亚洲规模第一,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的2018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以及CKE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以及同期举行的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吸引到数量众多的专业观众!贝亲作为母婴用品的知名品牌也全新亮相。

贝亲火爆产品一应俱全在中国玩具展与您相约

贝亲是日本母婴用品品牌,创始于1957年,秉承爱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贝亲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抚育宝宝的方方面面。

贝亲火爆产品一应俱全在中国玩具展与您相约

贝亲的主要产品有奶瓶奶嘴、洗护系列、洗护系列、湿巾、乳垫等全方位的解决母婴生活中个事各样的物品,在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工厂规模和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如今,贝亲在中国拥有上海外高桥、青浦和常州3家工厂,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流水线,进一步的提升了妈妈们育儿生活的品质。

在此次的展会上,贝亲携带了最新的火爆产品,从奶嘴到纸尿裤一应俱全,想要了解贝亲的经销商们可以去展位上进行洽谈合作,大品牌值得信赖。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6日-2018年10月18日

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新馆)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