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格瑞宝特用新材料制造世界 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6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此次CKE中国玩具展的开幕让很多的专业人士都大开眼界,各式各样的充满科技感的物品络绎不绝,众多知名品牌的火花碰撞带来了非凡的体验,在其中格瑞宝特展位号:E5E993可以给你带来特别的帮助。

格瑞宝特用新材料制造世界 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格瑞宝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追求低碳环保的企业,能够为客户提供使用环保纸质材料的制品和设计制作的各类广告展览展示器具、指示宣传牌、陈列货架以及汽车内饰PHC项目纸芯等新颖商品。

格瑞宝特用新材料制造世界 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进入格瑞宝特的展位当中可以看到这一个小小的展位却并不简单,蕴藏着大玄机。在这里你看到的所有装饰物都是使用一种新型的纸品打造而成的,健壮的麋鹿,风趣的跳蛙,大象滑梯,七彩城堡,孩子喜欢的,凭借纸品就可以统统打造,受到了众多品牌的青睐!

格瑞宝特用新材料制造世界 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G-board(吉宝)作为一家新型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型企业,同时具有纸质材料的设计和制作加工能力,能够为品牌连锁企业、广告制作企业、展览展示企业、印刷包装企业等行业提供相关设计、雕刻、UV喷绘等相关系列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也能为汽车内饰行业提供PHC项目纸芯。

想要了解格瑞宝特新型材料特性都可以去展位号:E5E993进行更多的了解哦。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6-18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