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气宝贝婴童用品无不例外强势登入2018中国玩具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6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火爆的CEK中国玩具展如期在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会拉开序幕,作为亚洲规模第一,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的2018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以及CKE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以及同期举行的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吸引到数量众多的专业观众。

淘气宝贝婴童用品无不例外强势登入登入中国玩具展,让我们一起期待!

淘气宝贝婴童用品无不例外强势登入2018中国玩具展

香港淘气宝贝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婴童用品企业。我们始终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我们产品开发的理念,致力于更安全的材料及更专业的产品品质研究。引进先进国外生产设备,采用全进口原材料,不断扩大产品系列和服务范围。

淘气宝贝婴童用品无不例外强势登入2018中国玩具展

淘气宝贝婴童用品产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水杯等抚育宝宝的方方面面。

淘气宝贝让每个孩子都能够体会父母的爱,每位父母亲能够回味与孩子一起度过的童年和他们自己的童年。淘气宝贝一直致力于把“让所有宝宝用上安全放心的产品”做为产品的宗旨,对产品质量的苛求,才造就了今天品牌永不褪色。

淘气宝贝婴童用品无不例外强势登入2018中国玩具展

在此次的展会上,淘气宝贝携带了最新的火爆奶瓶产品,奶瓶系列十分新颖,想要了解淘气宝贝的经销商们可以去展位上进行洽谈合作。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6日-2018年10月18日

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淘气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