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锐哲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吕国良先生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6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中国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以战略媒体的身份出席参展,并且针对行业趋势代表企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联合婴童品牌网推出直播采访服务,在E5馆C96展位设立“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锐哲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市场经理吕国良先生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锐哲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吕国良先生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我们今天很高兴采访到了Razor贸易董事长总经理刘国梁先生。请简单介绍咱们公司以及品牌的一些情况。



吕国良:我们Razor是在美国成立是2000年,我们一直在为全球玩家提供最佳滑行体验。我们在产品研发时,将尖端技术、高质量材料设计结合在一起,以适应骑行者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在美国本土,razor的品牌认知度高达92%,这使得Razor成为美国本土文化中的一个象征。如今,Razor提供不断激励和激发全球旗手的全系列优秀产品,已成为新类别骑行和极限运动的领导者,不断定义极限的范畴,体现出自由和娱乐的精神。



主持人:CKE中国婴童展是行业趋势引领的最佳平台,作为行业知名企业,贵公司今年带来哪些新产品?请介绍一下这些新产品的特色,在产品设计、功能上又有哪些创新突破呢?



吕国良:我们产品大类分为两类,一个是电动类、一个是非电动类。那我们这次带来的新产品,是一个Crazy cart系列,从字面意义为它就是一个卡通车系列。我们不同的一点就是用电池作为驱动,在传统的用汽油的卡通车很好又安全,在场地的使用上,不需要那么大的一个卡丁车,用油卡丁车那样的,没有那么大。我们提供了从三岁儿童到十三岁甚至到成人使用的卡丁车产品,希望让顾客体会在油料卡丁车以外,我们的那种驾驶在漂移的重心失重的感觉。



这个在美国是很受欢迎的,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把它从美国带到中国的市场。那还有一个产品是目前都非常流行的电动滑板车,就是从原来的极限运动滑板,非电动、驱动的转到现在用我们的一个无刷电机去做驱动滑板车。那我们的产品除了用了无刷电机还采用了锂电池,这样体积会更小、重量会更轻,那它的滑行会更平稳、更安全。



这个也是在目前全球欧洲市场大家都倾向于非常热爱的产品。那再接下来在非电驱动的产品里面,我们这次带来了叫Party Pop,是一个讲滑行的滑板车。那它主要是适用于一些十岁左右的青少年,它不同的一点是在踏板处会增加一些发光的LED灯,在踩踏和骑行过程当中,会有一些LED灯可以发生不同的照射,在晚上可以去照明。



再接下来的话,我们还有一款漂移的三轮车,我们的产品在最原来出发点是做了一款电动三轮车,它对在漂移功能上。我们也考虑到,即使在中国产品上,大家对产品的价位以及它的功能性、安全性会更注重,我们又为中东市场带来一款用脚去踩踏的三人漂移车。它一样可以在骑行和漂移的时候,让你有一点的失重感的一个地心引力的感觉。所以这三款是主要在中国展会为中国市场去推出。



主持人:“全面二孩”政策出台两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投入到婴童用品市场,在渠道建设与营销上,线上电商、新零售、体验式营销等新型业态蓬勃兴起;在产品研发与创新上,包括碳纤维、AR等一系列新技术、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也被广泛应用。请问贵公司如何看待这一行业格局?请结合贵公司的发展经验,从渠道建设、产品营销或产品制造与开发角度进行阐述。



吕国良:二孩政策不止影响到婴童市场,从长远看更会涉及早青少年及成年人,Razor从美国市场的经验来看,随着家庭结构的转变及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家庭为消费单位的基数将进一步提升,80后的父母陪伴孩子一起玩,而不是孩子一个人玩,而Razor有从小到大的各个年龄段的产品,这一点更符合现在的中国市场消费形势,比如三岁的儿童可以玩lil crazy,6岁以上的青少年可以玩crazy cart shift,父母则可以玩crazy cart xl。我们相信这样的场景以后会更多的出现在中国市场。



Razor产品研发的宗旨,就是安全及创新。现阶段有许多新兴技术,刚刚你说碳纤维等等,各个材料运用在各个领域的产品中,我们的研发人员在选用之前会充分考虑这款产品是针对哪个消费群体,是否会对消费体验带来安全因素,是否能提升消费者的感官,取决我们目前的一些新的技术。



主持人:基于以上判断,就中国(或全球)市场,贵公司在2019年在渠道建设与营销,以及产品生产、研发、设计创新方面将实施怎样的举措?



吕国良:首先,中国是我们在全球战略中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事情。那对于我们来说,是既有机遇也有一些挑战的,Razor产品还是需要充分户外体验的。我们如果是单单一个产品放在那边的话,其实顾客并没有一个直接的感受。所以我们在国内会充分开展更多的体验式营销,很多产品会进入到社区、学校、一些商场,让消费者去认识的我们品牌、体验的我们产品,引导他们去选择适合他们的产品。



现阶段中国消费产品,基于我们在全球数百个产品中选来的。我们也希望可以从中国市场得到更多的反馈,一方面我们可以去引入更多适合中国现有传统,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可以为中国市场去量身定制中国市场的东西。



锐哲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吕国良先生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主持人:那现在是接近2019年,请问,贵公司2019年的战略规划有哪些?未来三五年的市场布局又是怎样的?

吕国良:作为美国的一个本土品牌,其实在这次中国贸易战当中,我们也受到很多很大的一些冲击。但是还是不会影响我们在中国发展下去的信心,我们也希望将更多的Razor品牌带到中国国内,给大家更多的产品体验,我们也力争在三年之内将Razor的品牌打造成中国的一个户外极限产品的标杆,而不是一个普通的简单的一个玩具,它有更多的可能性在里面,这是它的一个产品。



主持人:贵司今年是第一次参加CKE中国婴童展?通过参加中国婴童展,贵司有哪些收获?



吕国良:因为我今天早上已经看到很多的消费者或者说是商家,对我们产品非常感兴趣,因为我们在场地当中有很大的场地,有我们的形象大使那样去驾驭、表演,所以我们会整理到一些反馈去做线下的共识。



主持人:谢谢您的分享,那我们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