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CTE中国玩具展正式开幕 景宝玩具邀你看现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7日 09:54来源于: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分享:

小编期待已久的2018CIE中国玩具展终于开幕了! 景宝玩具荣幸受到展会邀请,今天也在展会中亮相在大家面前,让我们去现场看看情况!

景宝玩具展会摆放的玩具多种多样,你们看!这是我们的爆款---动物大风铃。可爱的动物造型,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子都被圈粉,清脆的响铃声听得十分的悦耳,增进宝宝的听力,同时大人听到悦耳的响铃声,也会觉得身心放松。

2018CTE中国玩具展正式开幕 景宝玩具邀你看现场

告诉我,你们看到什么?

哇塞!从宝宝睡眠的头枕、床挂,直到宝宝玩的娃娃,还有讲故事的手偶都有。一系列的婴儿玩具,景宝玩具专门为宝宝设计,从生活到学习。

2018CTE中国玩具展正式开幕 景宝玩具邀你看现场

来现场参观的朋友,看到琳琅满目的婴儿玩具,看得都目不转睛了。有的朋友在跟宝宝挑选婴儿玩具。并且询问我们意见,看这款玩具的功能以及玩具适合哪个年龄段的孩子。有的朋友在被我们的产品吸引住了,自己给宝宝买了一个玩具。

景宝玩具,启迪智慧,创造宝宝未来。明年的10月份玩具展我们再相见!

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