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拼插玩具鼻祖麦格弗在2018CKE展会上大放异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7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心灵手巧”孩子从两三岁开始。随着思维和动作的发展,“自己动手”的欲望越来越强,孩子经常进行手指运动,对智力的发育十分有好处,而最锻炼孩子的玩具就是——拼插玩具

这就不得不提到拼插玩具的鼻祖——麦格弗

2018中国婴童展开始了,麦格弗也携产品惊艳亮相。

麦格弗源自美国的3D磁力玩具,颠覆从2D到3D空间思维的益智玩具,它涵盖玩具、游戏娱乐、课程体系等;麦格弗是率先倡导在真实社交中建立情感,实现自我成长的有思想的玩具。

拼插玩具鼻祖麦格弗在2018CKE展会上大放异彩

MAGFORMERS麦格弗品牌介绍:

这是个“有思想的玩具”——麦格弗磁力片,来自3D Magnetic Construction Toy的创新理念,来自韩国设计,风靡美国,曾连续获得奥本汉默玩具最高奖铂金奖,被誉为“世界玩具时尚最聪明的玩具”。麦格弗不仅是玩具,更是开发智力的钥匙。在年度国际教学教育峰会上被赞为有用的教育工具。

拼插玩具鼻祖麦格弗在2018CKE展会上大放异彩

MAGFORMERS麦格弗产品特点:

MAGFORMERS麦格弗使用环保型ABS材质经过了欧盟CE、EN71认证和韩国KC认证,正品MAGFORMERS麦格弗轻盈无异味、无毛刺、接缝处完美,磁力适中,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教育价值不可衡量。

拼插玩具鼻祖麦格弗在2018CKE展会上大放异彩

麦格弗玩具运用磁几何形状,配合颜色图解,加上有趣的动手和思考题目,让孩子在欢乐地游戏过程中,通过双手的探索,加上左右脑的思考,从而促进孩子手指灵活,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刺激大脑发育。相信这样的玩具必将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麦格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