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创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容赵凯琳接受采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7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已经进入到第二天了,而婴童品牌网作为以战略媒体的身份出席参展的一个母婴平台,并针对行业趋势代表企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联合婴童品牌网推出直播采访服务,在E5馆C96展位设立“婴童品牌网直播间“。很感谢创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容赵凯琳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创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容赵凯琳接受采访

记者:大家好,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直播间,很高兴今天有幸邀请到了深圳创首科技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容赵凯琳女士,欢迎您!下面请您介绍贵公司以及品牌发展情况?

容赵凯琳:好的,我们是一个来自美国的品牌,我们品牌名字叫做赫宝。其实我们母公司创首公司是做无人控制地面的,我们后面有一个系统叫这个。在2007年的时候,我们公司凭借做机器人多年的经历,我们有一个玩具叫赫宝(音),我们叫赫宝双平台双拼搭的。

记者:CTE中国婴童网是行业趋势引领的最佳平台,作为行业知名企业,贵公司今年带来哪些新产品?

容赵凯琳:今年我们公司带来了不少新品。在这里简单和大家介绍几款,其中有一款特别可圈可点,男孩子会熟悉一点,在浙江卫视还有优酷有播,《这就是铁甲》。我们公司有买全球美国风靡的,还有英国这样的推出的玩具,这个和这个。今天在我们的展位上非常受买家的欢迎,昨天有一个玩家来了两次,特别喜欢我们的产品。但是唯一是新的样品,我们要卖给他。但是相信产品推出肯定会特别受欢迎,这是我们第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还有我们赫宝系列推出的,通过手机下载APP可以玩机器人,小孩子可以享受玩的乐趣、也可以享受对战的乐趣。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创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容赵凯琳接受采访

记者:请介绍一下这些新产品的特色,在产品设计、功能上又有哪些创新突破呢?

容赵凯琳:我们赫宝产品用遥控器去操作,我们今年通过手机APP去下载就可以操作,我们今年推出的产品可能会接近生活一些,比如说我们有加特林枪还有时机,这个更可以让小朋友找到生活当中的原形,让他们学到一些肌理。

记者:基于以上判断,就中国(或全球)市场,贵公司在2019年在渠道建设与营销,以及产品生产、研发、设计创新方面将实施怎样的举措?

容赵凯琳:赫宝进入中国三年的时间,我们走的是稳扎稳打路线。我们走玩具城,线上是亚马逊还有上海中高端,还有一个线上的销售。我们不久的将来,京东的天猫旗舰店和淘宝旗舰店也可以推出,我们中文的官网也是在今年可以上线。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创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容赵凯琳接受采访

记者:贵公司今年是第几次参加CKE中国婴童展?

容赵凯琳:第五次。

记者:通过参加中国婴童展,贵公司有哪些收获?

容赵凯琳:今天才是第二天,人也非常多、非常旺,看得出来大家对我们的产品认可度越来越高。

记者:好的,今天我们的采访就正式结束了,再次感谢容总介绍我们的采访,谢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