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教领军品牌火火兔首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7日 16: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16日,一年一度的CTE中国玩具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玩具品牌商和生产商汇集于此进行展示与交流。与此同时,儿童早教领军品牌火火兔的兄弟品牌——小兔来来也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来自儿童产业领域的行业专家、经销商、媒体,共同见证了小兔来来此次的新品发布。

早教领军品牌火火兔首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展会上,不走寻常路的小兔来来,对市面上的传统母婴用品进行重塑定位升级,首次面试世即发布了婴童爬行垫围栏游乐园系列、婴儿推车学步车、儿童餐具等多款新品,以萌萌哒的小兔子形象,通过场景式的表达方式,让产品更“萌”、更“潮”。同时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绝对优势,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现场亮点纷呈,实力凸显,反响十分热烈,为之后的产品市场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

早教领军品牌火火兔首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作为母婴市场的潮流品牌,小兔来来始终秉持创新精神,深耕母婴市场,为提升婴儿用品的品质,不断努力,让宝宝充分体验和感受到成长中的快乐,同时兼顾妈妈的喜好与审美,

打造妈妈最爱的最适合宝宝的母婴潮牌。

我们坚持以新潮、安全、舒适为产品理念,持续钻研创新,致力于成为一个引领母婴市场潮流,同时具备超高性价比的品牌,设计出更安全、更人性化,符合宝宝使用的优质产品。

早教领军品牌火火兔首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未来,小兔来来也将更加关注妈妈的需求,在注重设计的创新及品质提升的同时,以新时代潮妈的生活方式定义产品和周边,强大品牌的实力和丰富渠道资源及供应链整合优势,结合全新升级的品牌及IP形象,将小兔来来打造成一个具有更广泛性的产品体系、更具延伸性的品牌文化、更规范化的品牌IP 系统,让小兔来来不仅仅是一个单一的产品品牌,更是一个专业的母婴供应链整合平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系列与服务。

一场精彩的新品发布暂告一段落,每位到场的观众无不对小兔来来的“潮”文化表示首肯,未来,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小兔来来定能在婴童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引领母婴行业往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未来已来,小兔来来,来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