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8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中国玩具展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展开,孩子们超爱的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也惊艳亮相!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关于jELLYCAT

jELLYCAT玩具品牌于1999年英国伦敦创立,专注于玩具制造开发。品牌一直使用优质的面料,可爱以及创想新奇的设计,高品质以及突出设计使得我们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迅速成为世界上豪华玩具公司,并获得了世界上超柔软的玩具品牌殊荣。选择和收集jELLYCAT毛绒玩具已成为一种时尚。

jELLYCAT这个名字的由来源于孩子喜欢的果冻和猫咪还有他们欢乐的笑声,一直深受孩子们喜欢,造就了今日我们的品牌标志与形象。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公司创办初始,我们以一个玩具制造商的身份活跃于英国,在与伦敦和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合作,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1999年宣布正式成立jELLYCAT毛绒玩具品牌,并以个人专属和丰富多彩的设计为理念。自那时起,我们就持续努力精心于产品的高品质,打造最酷的设计结合优质的面料,创造了数以千计可爱贴心,创想新奇的毛绒玩具。时至今日,回首过去各种设计作品,仍然生动可爱,趣味丰富。目前,我们的产品销售已足迹遍布全球。除英国本部,2001年在明尼阿波利斯成立了第二个office。很快我们的产品销往除英国,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等众多国家,于各地顶级零售商,百货公司和精品店密切合作。

产品特点:

1.极柔触感,倍享呵护

2·高档毛绒安全无毒,不用担心宝宝会咬到嘴里

3·jELLYCAT玩具严格遵守欧盟EN71玩具制造标准

4·动物造型可爱多变·创想新奇的多变造型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4·送礼自用都可的高端实用之选

5·严格制作工艺,明星之选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jELLYCAT毛绒玩具是国内外众多明星的选择。苏瑞·克鲁斯、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还有布鲁斯·威利斯都为自己的孩子选购了jELLYCAT。做为玩偶品牌领先者,我们仍然和设计师们不断的实验,并探寻最柔软面料和奇妙设计之间的完美、贴合。无论我们走到哪里,jELLYCAT的品牌愿景都是希望可爱毛绒小动物陪伴着孩子们健康成长!

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展位号E4A86期待大家的到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