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心动漫亮相2018CTE中国玩具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8日 14:37来源于:伊心动漫
分享:

2018CTE 中国玩具展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伊心动漫展位号:W4D45

今天,为期3天的第17届中国(上海)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正式开展,作为业界年度盛会,伊心动漫应邀参加(展位号:W4D45)

伊心动漫亮相2018CTE中国玩具展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展会现场吧!

伊心动漫作为毛绒制品供应链核心企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ODM、OEM服务。经过多年沉淀:

公司与500多家客户进行深度合作,取得授权的动漫品牌10多个,原创产品200多款,多款国际动漫品牌闪亮登场,

走进动漫国度,伊心动漫秉承多、快、好、省的发展理念,以首选用我、全程用我、用我最佳作为服务客户的宗旨。

伊心动漫亮相2018CTE中国玩具展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展会的现场情况,如果您想了解关于本次展会的更多内容,不妨来到现场感受下伊心的动漫毛绒产品,接下来还有为期两天的展会,伊心动漫在展会上期待与您相遇!

伊心动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