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上海国际玩具展 带你全方位了解电学小子积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8日 16:15来源于:电学小子
分享:

10月16日-18日,电学小子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玩具展览会。作为玩具行业的年度盛事,来自全国各地成百上千家优秀玩具品牌齐聚于此,这是一份殊荣,也是一个展现电学小子品牌魅力黄金契机!

2018上海国际玩具展 带你全方位了解电学小子积木

首次

这是电学小子第一次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玩具展,既是首秀,亦是有备而来!电学小子带着豪华新产品3D电子积木、水果电池、脱水器、遥控小车和众多经典产品而来!

惊艳

路过采购商,纷纷被我们的新奇的电子积木吸引,其中有很多国外的采购商。

火爆

展会开幕第一天,电学小子就感受到观展人数之多,可让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有点忙不过来,这是对电学小子积木认可,电学小子也将不忘初心,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优质、更好玩的益智玩具,让更多人通过电学小子,爱上物理学习!

意外

《电学小子》以过硬的质量,新奇的功能,受到了《匠心》栏目的采访。

2018上海国际玩具展 带你全方位了解电学小子积木

玩具展为期三天,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前来参观!

时间:2018年10月16-18号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N1H13

电学小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