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幼加力有机胚芽米:邀请您相约第28届京正广州国际孕童产品博览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9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舌尖上有机稻胚芽米

优加企业,敬畏道家自然无为,而有所大为,专注优质食材,力耕营养主食,是一家聚焦胚芽米研究、技术开发和推广的创新企业,自有技术团队采用独创技术,并结合用户实际需求研发出适合0-3岁婴幼儿食用的“幼加力”胚芽米系列产品。

胚芽米,又称活性大米,当初就是为了彻底揭开对于胚芽米这种“黄金粮食”、“未来食品”的诸多疑问,“幼加力”主创团队远赴胚芽米加工技术和食用覆盖率全球领先的日本和韩国,深入实地考察学习,回国后聘请由海归人才组建的研发团队,成立独立的技术部门,针对历年来一直困扰行业发展的胚芽米低留胚率和低完整度等加工难题开展专项技术攻关。

研究人员正在测试胚芽米留胚率

活米智能加工系统

活米智能加工系统

采用以进口高碳钢为刀具主材,并针对国内粳形水稻的外形和成分构成等作物特点,开发出了目前填补行业空白的“智能柔性识别切削”的特殊工艺,制成品的留胚率和胚芽完整度均达到95%,超过了目前留胚率80%的日本国家标准,赋予了胚芽米完全生理活性,成为了可以发芽的真正意义上的“活米”。

活米有活芽

好食材才能保证好味道-为了近一步研发,产品组专程前往黑龙江核心产区深入调研,原来有机稻花香的特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当地独特的地质条件,种植地所处位置原为火山活动区,历经几万年的火山灰堆积,才形成了如今独有的火山板岩土壤,这种土壤不仅为稻谷生长提供充足的营养源,也将丰富的活性微量元素钙、铁、锌、硒等注入其中,并且该地处于松花江支流水系,河道纵横,河网密集,更加没有任何工业排放和其他公害,水质天然优良,保证了稻谷生长所需的优质水源。

优质水稻航拍图

为确保食品源头健康无污染,企业经过研究,立即确定与当地农户联合成立有机农业合作社,圈定有机农场,安排专人管理,严格按照有机作物的种植和养护要求,获得政府相关有机作物认证,并委托国际权威检测机构不间断的对每一批次的作物及时做营养成分、农残及重金属残留的检验,保证品质优良纯正,让消费者吃的放心。

高颜值有机活米

中华美食是全球的,优加企业众志成城,是中国有机稻胚芽米的传播者,是健康美食的出版社。 看一碗热气腾腾的米粥,点缀一点绿叶,都足够能引起人们注意,再看有机胚芽米,无法复制的精准剥削95%留胚,让一点黄色胚芽露出,健康营养也有趣,我们是原本原色复制,无添加和自夸,这就是一种生活热爱的态度。
若干年后

当我们回首往事

在这个富饶的地上看见我们初心

感恩每一粒米,每一个相濡以沫的同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