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优高提交婴幼儿乳粉配注册申请 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1日 12:00来源于:中华网(北京)
分享:

2018年10月11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签批的“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申请材料签收单,已到达美优高公司。美优高此次申请注册的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美优高益致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

美优高提交婴幼儿乳粉配注册申请  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

美优高益致的配方注册申请拉开美优高产品力升级的序幕。美优高益致作为澳优美优高的战略产品,融汇了北大澳优营养研究中心的最新技术,首次采用双益生菌加双益生元组合,大大的提升了奶粉的活性,使奶粉在满足基础营养的同时满足宝宝的喂养的个性需求。

美优高提交婴幼儿乳粉配注册申请  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

配方亮点提前看:

双益生菌双益生元组合:动物双歧杆菌Bb-12+鼠李糖乳杆菌LGG,经过多项国际医学临床验证:增强肠屏障,改善牛乳过敏,提高机体免疫力,减少感染风险。协同双益生元FOS+GOS:能帮助宝宝维持肠道微生态菌群健康,提高宝宝肠道健康水平和健康状态,让宝宝拥有更强大的抵抗力。

OPO:让宝宝吸收好营养,体格更强壮。

乳铁蛋白:延续母乳的天生保护力。

美优高国产“顶配”奶粉已提交配方注册申请,新成员即将入驻!美优高益致将在澳优乳业长沙智慧工厂生产。

工厂包括婴幼儿乳粉智慧厂房、智能仓库和营养食品科技中心,实现了“牧场到工厂、研发到验证、品牌到销售”全自控产业链模式。且符合国际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的通用准则(GMP)和食品管理体系认证(HACCP)。

美优高国产“顶配”奶粉已提交配方注册申请,新成员即将入驻!美优高益致的望城智慧新工厂工厂。从今年开始,美优高就好消息不断,产品家族陆续诞生新的成员。今年9月,美优高旗下第一款国产儿童奶粉——“美优高儿童配方奶粉”(属于金装产品系列)上市。它拓宽了消费者选择奶粉的阶段、为成长期的孩子提供了“营养和记忆”的双重保障。

美优高提交婴幼儿乳粉配注册申请  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

美优高国产“顶配”奶粉已提交配方注册申请,新成员即将入驻!

新品陆续推出,实力势不可挡。到2019年,美优高将拥有4个系列配方、优质奶源的奶粉产品。在荷兰天赐黄金奶源地、荷兰绿色工厂以及中国最大智慧工厂的三层加持下,美优高焕然一新,致力于打造“百年奶粉乳企”,为更多孕婴家庭提供更多可信赖的臻品而奋力前行!

中华网(北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