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成国内奶粉市场增长新引擎 多美滋初颖重磅上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1日 12:00来源于:搜狐财经
分享:

2018年10月17日,雅士利国际集团于武汉召开以“王者骄羊,脱颖而出”为主题的羊奶高峰论坛暨多美滋初颖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上市发布会。雅士利国际集团高层、乳业研究分析师宋亮、北京普天盛道公司董事长雷永军、母婴新媒体《奶粉圈》主编刘磊、资深母婴媒体人张莺、母婴行业资深培训导师杨帆等业界重量级嘉宾悉数出席本次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优秀合作伙伴一同见证多美滋初颖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诞生,共同探讨羊奶粉企业未来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羊奶粉成国内奶粉市场增长新引擎  多美滋初颖重磅上市

雅士利国际集团高层表示,百亿市场规模的羊奶粉正在迎来巨大的发展契机,以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为代表的高性价比奶粉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并将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有望成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的中坚力量。

羊奶粉成国内奶粉市场增长新引擎  多美滋初颖重磅上市

羊奶粉成国内奶粉市场增长新引擎,百亿蓝海前景广阔

随着国家对奶粉行业监管的增强,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的施行,以及消费需求的转变,人们对羊奶粉消费认识度的逐步提升,羊奶粉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认可,其生产和销售显著增长,中国羊奶粉产业正在快速发展壮大。

处于发展初期的羊奶粉,对企业在产业链的把控上要求更高。对于本身具备系统全产业链生产和销售能力的奶粉巨头企业或品牌来讲,他们能更高效地占据产业上游优势。

对雅士利国际集团而言,羊奶粉产业链上的高要求反而是企业发力羊奶粉发展的核心优势之一。北京普天盛道公司董事长雷永军表示,雅士利国际集团依托集团强大的科研背景,不断革新配方,研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如今,雅士利国际集团战略品牌多美滋凭借其超高的品控能力及过硬的科学配方,顺利通过了市场的考验,释放超强品牌力,从众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

羊奶粉成国内奶粉市场增长新引擎  多美滋初颖重磅上市

消费行为日趋务实,多美滋初颖领衔高性价比羊奶粉更受青睐

在消费升级步伐加快的同时,目前消费群体在购买选择上更趋务实,以“品质感与高性价比”为核心的新实用主义正成为新一代中产阶层的主流消费理念。 同样,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选择上,以80、90后为主的核心消费人群对羊奶粉具有更全面和深入的认知。因此,具有优秀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的高性价比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将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后配方注册制时代,品牌力等软实力更为重要。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品牌背书能够在销售渠道上获得更多的营销优势。坐拥背景雄厚的中粮集团,加之蒙牛、达能、雅士利国际集团等具有国际知名度的一线乳业品牌为其背书,多美滋初颖这样的高性价比战略新品,能够更快更好地抢占消费者心智,获得更高的品牌溢价和消费认可度。

在羊奶粉消费意识已经崛起、消费理念更趋务实的氛围下,高性价比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将在渠道上展现出更强的销售力和品牌号召力,换句话讲,选择这种自带流量的好产品将成为销售渠道、母婴门店在激烈的渠道竞争中持续发展的关键。

羊奶粉成国内奶粉市场增长新引擎  多美滋初颖重磅上市

机遇与挑战并存,高性价比产品将成为市场的中坚力量

依靠巨大的国内消费市场,在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中国奶粉产业仍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需要面临的除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外,同时也有政策调整、行业竞争加剧、国外品牌夹击等多方面的挑战。

会上,行业研究分析师宋亮阐述道:“做好产品的质量和与消费者的沟通,才能力争上游赢得更好的生存。而雅士利国际集团之所以在后配方注册制下稳住脚跟,除了拥有优秀专业的研发团队、高效的管理团队以及完整的供应链体系,更重要的是坐上了渠道变革的班车,想消费者所想,做好服务与沟通。”多美滋合作伙伴代表郭沛对此点头认可,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布局高性价比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毕竟对门店而言,要找一个有背景、有品牌、有团队、不断货的羊奶粉品牌并不容易;同时,也将积极做好门店的产品分布和与消费者沟通。

随着多美滋初颖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正式上市,国内羊奶粉市场将迎来这一波高性价比的“实力派”产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以高性价比为核心的多美滋初颖将成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的中坚力量。

搜狐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