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牧栏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带来足够的健康与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1日 12:00来源于: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在过去部分老一辈人的眼里,各家的奶粉之间并没有多大的差别,只要能够让宝宝吃饱就行。然而随着80后、90后等新一代爸妈的上台,我国奶粉的消费理念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所关注的不再是一罐奶粉的价格高低,而是这款奶粉是否天然纯正,能不能给宝宝带来足够的健康与营养。在对于奶粉品质极致的追求之下,位于婴幼儿奶粉品质顶端的有机奶粉,就成为了众多家长争相购买的优质选择。

明一牧栏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带来足够的健康与营养

我国大牌的奶粉企业积极投入到有机奶粉的研发之中,并取得了不菲成就。作为我国奶粉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亚洲品牌500强”之称的明一国际集团,就于近期推出了一款高品质的有机奶粉新品——牧栏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众所周知,有机奶粉的生产标准十分苛刻,它奶源产地必须是三年以上无农药残留且进行轮播和休耕的有机牧场,且所有的生产加工环节都必须获得权威机构的有机认证。为了生产出最为纯正的有机奶粉,明一国际选择了欧洲三大核心有机牧场之一的阿尔卑斯高山牧场,作为牧栏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产地。

这座牧场拥有数百年的奶牛养殖传统,天然的有机牧草和冰山雪水养育了珍稀的西门塔尔奶牛。牧场的奶牛全年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牧场上自由地奔跑,自然的生态环境让它们的身体保持着绝佳状态。在牧场采集有机鲜奶之时,牧场的工作人员都是采取科学的挤奶方式提取牛奶,绝不会使用激素进行催奶,从而保证有机牛奶的纯净与营养。

明一牧栏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带来足够的健康与营养

牧栏纯有机奶粉的生产过程始终“坚持环境可持续性、经济可持续性和社会可持续性”三项原则,所采用的原料也均为纯天然的非转基因原料,因而获得了国际上公认的有机认证证书与非转基因证书。与此同时,明一国际的产生技术与工艺也赢得了“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达到了婴幼儿乳粉生产环境药级标准,为牧栏纯有机奶粉的产品质量提供了充分保障。

除了拥有优质纯正的奶粉质量外,牧栏纯有机奶粉还特别添加了多种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物质,从多方面关心宝宝的健康成长。在增强婴幼儿的免疫力方面,牧栏纯增添了黄金级乳铁蛋白,它可以帮助宝宝构建一道免疫力防线,有效提升宝宝自身对于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的抵抗性。而在消化系统方面,牧栏纯富含的Bb-12益生菌可以调整宝宝肠道菌群的平衡,抑制有害菌的增长,让宝宝有一个好胃口。在营养吸收方面,牧栏纯有机奶粉添加了“矿物质载体之王”酪蛋白磷酸肽(CPP),可以提升宝宝对于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减少因钙质不吸收而造成的“硬便便”,让宝宝拥有充分的矿物质营养。

明一牧栏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带来足够的健康与营养

想要宝宝远离环境污染所带来的影响?想让宝宝从小就吃上绿色的有机食品?希望宝宝开心快乐有活力?那就从牧栏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开始,为宝宝创造一个纯净健康的成长环境吧!

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