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儿得乐“网红”纸尿裤 有颜有料C位出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1日 12:00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2023年中国纸尿裤市场分析预测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到2018年我国0-2岁婴儿数量将接近4000万人,纸尿裤市场规模将达到485亿元。随着育儿观念的发展变化,预计未来纸尿裤日均使用量的上升趋势和对高端产品的需求依然会延续。

纸尿裤是品牌众多但集中度较高的行业。目前我国共有纸尿裤品牌2000多个,其中几个头部品牌占据着总体市场份额的80%,但从几大品牌的定位来看,旗下产品专攻吸收和透气、干爽与呵护为主,产品辨识度普遍较低。

高颜值的实力派,凯儿得乐“网红”纸尿裤萌趣来袭

近日,国民品牌凯儿得乐公布最新研发力作---萌趣纸尿裤将于10月18日上市的确切消息。萌趣纸尿裤延续凯儿得乐纸尿裤系列柔、薄的核心属性,继而将品牌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中,明确的品牌定位契合了时尚潮妈的诉求,网红属性已然深植于产品基因中。

近年来,随着年轻宝妈群体的崛起,用户对产品个性化的需求比重增高,产品增值属性的个性稀缺已成为广大母婴群体关注重点,如何实现用户群体的内心渴望也成为广大厂商研究的命题之一。

凯儿得乐萌趣纸尿裤丨有颜值的实力派

以萌物卡通形象为创作灵感,提升宝宝创造力与视觉辨识力,独特的产品属性毫无疑问将成为行业争先模仿的对象,通过个性化的产品打造模式,凯儿得乐再度引领纸尿裤行业变革。

高颜值的实力派,凯儿得乐“网红”纸尿裤萌趣来袭

萌趣3D定制造型,百变动感体验;

德国ON气味中和技术,360°愉悦嗅觉环境;

复合芯体柔薄合一,宝宝新肌呵护。

Pentawards因其浓厚的艺术气息,素有包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往届参选品牌中不乏诸如兰蔻、SK-II、资生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轩尼诗等国际知名品牌。作为全球唯一一个荣获Pentawards奖项的纸尿裤产品,萌趣纸尿裤的产品魅力与影响力可见一斑。

剥离国际奖项的美誉外壳,萌趣纸尿裤仍然延续了凯儿得乐一贯的精耕细作,选用独有产品配方与进口优质原材料,凭借其与世界500强的密切合作,引进德国、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先进制造工艺及专利技术,在技术工艺精益求精的基础上进行差异化创新,立体提升产品价值。

产品销售渠道方面,由于一站式购物的便利性,超市是纸尿裤最大的销售渠道,据市场调研数据显示,超市纸尿裤销售占据销售总额的58%。反观线上销售和母婴渠道,因其专业性以及更清晰的消费者信息沟通,对新产品的推广更加有效。特别是线上渠道,近年来婴童用品线上交易成交额保持每年20%以上的增长,而渗透率仅为6%,线上渠道的崛起主要源于新兴宝妈群体的消费习惯与渠道迁移,可以预见,该渠道将是纸尿裤行业大有可为的领域。

网红的三大基本属性---颜值、商业价值与奖项背书齐聚,十分契合当下时尚潮妈群体的真实诉求,为产品进一步的推广变现预埋伏笔。此时,萌趣纸尿裤选择以线上渠道和母婴渠道作为主要切入点,其战略符合婴童用品市场与网红爆款运营规律,强大的传播属性已然奠定了渠道市场的火爆。

通过将品牌理念与产品设计的有机结合,凯儿得乐践行产品国际化变革,引领中国质造浪潮席卷世界舞台。凯儿得乐将新潮元素与品牌理念相融合,继而赋能于产品线,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用户,完全诠释了国民母婴品牌的坚守,为千万中国母婴家庭不断创造更多惊喜的产品与高端品质生活体验。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