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纸尿裤丝薄柔护系列:添加尿显设计 时刻关注宝宝PP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2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尿裤?没有经验的新手爸妈根本就不知道间隔多久!如果更换纸尿裤的时间过长,宝宝的PP可就会被屎尿浸渍,诱发肌肤过敏,产生红屁屁的可能。所以,为了让家长清晰掌握如何更换纸尿裤最合适,天才酷纸尿裤丝薄柔护系列特别添加了尿显设计,时刻可查看宝宝是否需要更换纸尿裤。

天才酷纸尿裤丝薄柔护系列:添加尿显设计   时刻关注宝宝PP健康

在夏季,很多家长说是因为天气的原因,让宝宝备受红屁屁的困扰。但是当下已经进入了秋季,可红屁屁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解决。其实,红屁屁的问题并不全在季节。如果你选择的纸尿裤透气性不佳,或者更换纸尿裤的时间太久,都有可能引起红屁屁问题。

天才酷纸尿裤丝薄柔护系列:添加尿显设计   时刻关注宝宝PP健康

天才酷纸尿裤丝薄柔护系列,率先采用全芯体科技,吸水后不断层、不起坨,保持整体结构完整,舒适不漏尿。瞬间吸收和防止尿液回渗,柔软透气舒适,时刻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更是特别添加了尿显设计,时刻可以查看是否需要帮助宝宝更换纸尿裤。是万千家庭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有意向成为天才酷的代理商,也可以在这里留言咨询。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