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甘肃庆阳李静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2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转眼已经到了尾声,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找到自己中意的纸尿裤品牌进行加盟,尤其是在秋季极易出现红臀的时间,优质纸尿裤的销量也在火爆上涨。天才酷纸尿裤作为纸尿裤中的领跑品牌,更是受到了众多经销商的青睐。恭贺:甘肃庆阳李静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推广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

恭贺:甘肃庆阳李静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天才酷是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恭贺:甘肃庆阳李静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那么天才酷的诞生将为市场定义一个标准。 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内含VE植物精华护臀,而且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脱(裤子)穿(尿裤)贴(魔术贴),从而实现了快而准直接降低了宝宝着凉的风险,特别是冬天。

恭贺:甘肃庆阳李静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医护级6护婴儿纸尿裤标准的发布,不仅体现了纸尿裤供给侧消费需求的自我升级,更开拓了行业发展的新领域,给市场和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的选择标准。医护级7护标准纸尿裤与现行国际相比,在卫生性上,医护级6护标准在真菌与现行国标相比,在真菌菌落总数上规定为“不得检出”,细菌菌落总数比国标严格了5倍。

恭贺:甘肃庆阳李静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在致病菌种类上,增加了1倍的检测项目;在安全性上,医护级6护标准婴儿纸尿裤增加了17项安全指标,包含重金属含量、塑化剂含量、皮肤刺激性实验、甲醛和可迁移性荧光剂等内容;在实用性上,医护级7护标准婴儿纸尿裤新增4项吸收性能指标,多项指标要求大幅提高,更加突出纸尿裤的应用性能。

天才酷纸尿裤致力于于呵护天才成长的每一步,达成全国领先的纸尿裤品牌,适合中国宝宝使用的好尿裤!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