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膳贝乐水苏糖枸杞 维持宝宝肠道健康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2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到了,昼夜温差比较大,稍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出现着凉感冒的症状。尤其是宝宝晚上睡觉喜欢踢被子,很容易导致宝宝出现受凉腹泻。当宝宝出现腹泻的症状时,宝宝肠道内的菌群也开始逐渐紊乱,会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

当宝宝出现肠道菌群紊乱时不仅可以服用益生菌,也可以选择水苏糖。水水苏糖是天然存在的一种四糖,也是一种可以显著促进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繁殖的功能性聚糖。形态为白色粉末状,味道稍甜,但是不会有任何不良口感或者是异味存在。

水苏糖对人体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菌等有益菌群有着极其明显的增殖作用,能迅速的改善人体消化肠道内的环境,调节微生态菌群的平衡。并且在促进形成有益菌在消化肠道内的优势菌地位,还能抑制产气酸梭状芽疱杆菌等腐败菌的生产,并产生大量生理性物质,调节肠道PH值,灭杀致病菌,阻碍腐败产物的生成,分解衍生出多重免疫功能因子。

膳贝乐水苏糖枸杞    维持宝宝肠道健康的好帮手

膳贝乐水苏糖枸杞以水苏糖、枸杞子粉、红枣粉、山楂粉、牛磺酸、食用葡萄糖、维生素B1为主要成分,绿色安全配方能促进垂体激素分泌,在脑神经细胞发育过程中起重要作用,有效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还可以全面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提高婴幼儿的机体抗病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