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西桂林齐先生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2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产纸尿裤如今越发受到育婴家庭青睐,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优良的品质受到了大众的认可,相较于进口纸尿裤,购买也更加的方便。而作为国产良心优品纸尿裤品牌爱佰蓓更是受到了育婴家庭的一致推崇,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加入到了爱佰蓓之中。恭贺:广西桂林齐先生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共同打造国产优质品牌。

恭贺:广西桂林齐先生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爱佰蓓于2015年创建于快消品之都广州白云区科技园,是广州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直努力提供最优质的宝宝肌肤初体验,品质与花王、大王等纸尿裤并肩。秉持科学的理念和专业的态度,致力于新生儿肌肤呵护的纸尿裤研发,独创零添加理念,无添加油墨,香精,甲醛和荧光剂,为新生儿提供最安全的呵护,最舒适的体验。

恭贺:广西桂林齐先生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爱佰蓓纸尿裤由10余位拥有丰富的母婴产品研发经验专家组成,产品均采用日本进口顶级原材料,同源于花王、大王的材料商日本住友集团!超柔内表面、超快吸水、超强锁水的芯体,再加上超透气的底膜,原装进口顶级材料保证产品质量!

恭贺:广西桂林齐先生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爱佰蓓纸尿裤去除了多余的部分,只为将精力聚焦于宝宝最真切的需要,让尿裤更薄、更软、更能吸,真正将这些对宝宝有益的指标做到极致,层层精细打造,是最为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