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品电商唯品 你需要的奶粉这里全部都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2日 16:51来源于:科技快报
分享:

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是一个初为人母的最大心愿,十月怀胎,每一个母亲都不容易。想要挑选到一款优质的奶粉,不妨到正品电商唯品会看看吧。

正品电商唯品 你需要的奶粉这里全部都有

皇家美素佳儿奶粉

唯品会深知,父母对孩子最好的爱就是想给他最好的营养。这款广受唯品会用户好评的皇家美素佳儿奶粉直取荷兰自家牧场的第一道新鲜奶源,奶粉粉质细腻,散发着自然的纯粹奶香,入水即溶,确保宝宝足量吸收凝萃的天然珍稀营养。

此外,美素佳儿这款奶粉天然含有的乳磷脂比例亲近于源乳,能有效促进DHA、AA等关键营养的吸收,促进宝宝身体发育,让宝宝在成长的路上快人一步,机智过人。

而更为妈妈所钟爱的是,这款奶粉天然含有OPO类似结构脂,呵护宝宝肠道的同时,喂养效果接近源乳,有效帮助宝宝吸收营养,减少夜间哭闹,让宝宝吃好睡好,妈妈更安心。

正品电商唯品 你需要的奶粉这里全部都有

爱尔兰进口惠氏启赋奶粉

惠氏启赋奶粉营养丰富易吸收,因此广受妈妈好评,唯品会特地倾听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以诚意的实惠价格上架了这款优质奶粉。惠氏通过多年的母乳研究,使得珍稀结构脂OPO达到>40%的黄金占比,通过临床验证,喂养效果更接近于母乳,有助于优化宝宝的肠道环境,提高肠道舒适度,避免便秘等问题;还能让宝宝吸收营养更充分,吃的更舒适。

同时,它还添加了源初α-LAC乳清蛋白,通过调整母乳中主力蛋白质结构,使宝宝吸收蛋白更接近于黄金水平,激发宝宝自身强大保护力,助力宝宝骨骼强健,健康成长。如果家长担心孩子的身体发育,不妨到唯品会上选购这款优质奶粉,目前还有诸多优惠,轻松帮助宝宝摄入充分营养。

值得一提的是,唯品会的产品均通过品牌授权、买手直采、商品溯源及质量抽检等方式来确保消费者最看重的品牌和品质。目前,除了美素佳儿和惠氏以外,唯品会上也有合生元、爱他美、诺优能和君乐宝等诸多优质奶粉品牌任你挑选,相信有了唯品会的助力,妈妈们都能给宝宝十足的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科技快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