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0.15-10.21)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2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周,我们都将整理播报母婴行业发生的大事件。现在就让我们一同回顾上周母婴行业都发生了哪些最新事件吧。

CKE中国婴童展隆重开幕

2018年10月16日中国玩具展、中国幼教展、中国授权展、中国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规模增至180,000平方米,展商达到2,023家,品牌超过3,616个,数十万款最新产品集中亮相。

超级IP联盟“星迷宇宙”亮相2018年CLE授权展

2018年10月16日,第12届为期3天的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知名的虚拟形象运营商,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超级IP联盟“星迷宇宙”亮相授权展。

2018中国婴童展发布会:儿童地垫生产企业公开声明 执行更高产品安全标准

2018年10月17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在上海召开《儿童地垫安全要求》团体标准新闻发布会,8家儿童地垫生产企业自我声明执行。新《标准化法》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团体标准法律地位得以明确,国家鼓励协会等社会团体协调相关市场主体共同制定满足市场和创新需要的团体标准。近几年来,协会在团体标准制定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先后制定了《婴幼儿奶瓶安全要求》、《婴幼儿餐具安全要求》、《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安全要求:易用性、生产一致性与化学安全》等团体标准,为解决行业生产的标准急需、推动行业产品执行更高标准、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政府有关部门和行业企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过一年时间的研究、探讨及论证,现已完成《儿童地垫安全》标准编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