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柔巾和纸巾有什么区别?原萃柔纸巾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3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育儿的过程中你能够想到哪些物品?小编能够想到的就是:奶粉、纸尿裤、奶瓶、服饰等等。在育儿中我们常用的还有纸巾,但我们很多家长会陷入一个思考:棉柔纸巾与纸巾有什么区别?

棉柔纸巾的韧性要高很多,不容易破损,即便是湿水之后依旧可以保持原状,可以用于给宝宝洗脸、洗屁股等。但是普通的纸巾就做不到这一点,普通纸巾遇水之后就会碎掉,如果是给宝宝洗脸的话估计会黏在皮肤上不掉了。从体验度上来说,小编更希望家长购买棉柔巾给宝宝。

棉柔巾和纸巾有什么区别?原萃柔纸巾为你解答

原萃柔纸巾中的婴儿棉柔纸巾:

1.细柔纤维:

采用抑制刮刀磨损的改良工艺,使纸巾细致柔感

2.丝滑柔韧:

均匀的切面带来质感细腻顺滑的感受

3.添加保湿因子:

保湿成分减少擦拭对肌肤的损害,起到呵护肌肤的作用

棉柔巾和纸巾有什么区别?原萃柔纸巾为你解答

好品质,好产品,才更值得信赖;足够信赖才更容易被选择!市场那么大,想要代理一款备受市场喜爱的产品并不是那么容易,所以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原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