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睡眠不好该如何解决 宝宝睡不好的原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3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春困秋乏,疲惫了一天大人们都想好好的睡一觉,可是小宝宝就是不好好睡觉,经常在夜间醒来哭闹,这可如何是好?

别急,接下来小编给你们分析一下以及帮助大伙介绍几招方法。

1,宝宝胀气引起的哭闹

不知道生活中你们有没有发现,很多新手妈妈习惯用喂奶的方式哄宝宝,这很容易造成宝宝吃太多。尤其是晚上,如果睡觉前让宝宝吃得过饱,宝宝吃了就睡,肠道会有负担。而且也会影响睡眠。

建议:宝宝在睡前2小时内不要进食

2,被子太厚了

很多妈妈总是给宝宝盖很多的东西,担心宝宝会着凉感冒。殊不知这样会导致温度过高,影响宝宝睡眠。

建议:根据情况调节空调的温度,让宝宝能更快地安静下来,酝酿好睡意。

3,尿布过湿引起的

尿布湿透,捂着难受,影响宝宝睡眠。

建议:及时的给宝宝换好尿布。

所以,宝宝睡眠不好一定要看看是有什么原因造成的,然后对症下药,让宝宝拥有好睡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